2014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运行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匿名      更新时间:2014-11-19 11:30:10
          

  201435日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运行服务工作会在京召开,科技部计划司、财政部教科文司、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简称平台中心)以及23家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简称“科技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何洪林副主任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平台中心吕先志副主任系统总结了2013年各科技平台在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分析梳理了共享服务中工作存在的不足。财政部教科文司李文进调研员对科技平台在推动科技资源整合共享、开放服务,提高财政资金投入效率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平台中心戴国强主任强调,2014年是平台规范运行与深化服务的关键一年。各科技平台要进一步加强科技资源的整合力度,将最新、最优、最权威的科技资源向平台聚集;充分发挥科技平台的公共服务载体作用,深化开放共享服务;落实精细化管理,保障平台运行服务工作规范化开展;加强信息化建设与宣传工作,打造平台服务品牌。

      会上,平台中心公布了2013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平台何洪林、高美荣、程一松获得平台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京ICP备05002838号-52
本网站支持Firefox30、IE8以上浏览器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